中職/本土王牌對決!江少慶2局無失分、王維中挨轟
圖取自富邦悍將粉專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在斗六球場舉行自辦熱身賽,迎戰富邦悍將隊,雙方都推出首度對外實戰的本土王牌先發,悍將的江少慶投2局沒有失分,不過味全的王維中投1局挨轟,失2分。

更多新聞: 中職/陳俊秀月薪93萬 破桃猿隊史紀錄

味全「龍王」王維中先發投1局,不過一開始就被林哲瑄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之後被王正棠擊出內野安打,再被霸帝士敲二壘安打掉1分,接著解決掉高國輝,但又被林益全敲安打,最後讓高國麟擊出雙殺打化解。總計王維中投1局用了18球,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球速約139公里左右。

悍將去年狀元江少慶則是在1局下演出3上3下,2局下1出局之後被李凱威敲二壘安打,對蔣少宏投出觸身球後,再出現暴投,面臨二、三壘有人危機,不過三振掉陳品捷後,再解決吳東融化解。總計江少慶用26球投2局,被敲1支打,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最快球速達149公里。

5局上2出局之後,悍將再有攻勢,王正棠、霸帝士敲安打得1分後,高國輝選到保送,林益全再補上安打攻下1分;6局上再靠著楊晉豪、張進德敲安打,以及對方失誤、暴投,攻下3分;7局上也利用對方失誤串聯起攻勢,再得3分。

味全在8局下靠著蔣少宏從藍愷青手中轟出2分砲,開始追分;9局下林辰勳敲三壘安打後,石翔宇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不過最終悍將仍以10比3擊退味全。

(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王牌回來了!美媒:柯蕭續留道奇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