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人討5萬元債務  友人假還債真砸場 7人全被逮

台北一名楊姓男子,為了5萬元債務,把欠錢的蔡姓男子押走,對方朋友得知後,謊稱要幫忙還錢,10號早上約在南港研究院路,見面取款,卻帶了一群人,持棍棒猛砸楊姓男子的車,一陣混亂中,蔡姓男子趁機落跑,砸車方以及押人方,警方共逮捕7人到案。

更多新聞: 假檢警詐騙 !八旬婦人遭騙高達4800萬

大白天的,出現一群惡煞,包圍一輛白色賓士,又是砸車又是踹車,不到一分鐘,所有人鳥獸散,逃離現場。

附近店家說,「好像不到10秒鐘,就一大堆的人,好像七八個年輕小夥子。」

車輛後照鏡、車窗都被砸壞,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早上六點多,台北市南港區,楊姓男子的車,被一群惡煞包圍亂砸,警方根據監視器追人,不到一天時間,在基隆和新竹等地,陸續抓到嫌犯。押人討5萬元債務  友人假還債真砸場 7人全被逮被砸車的楊姓男子,從事小額放款,借5萬元給蔡姓男子,對方不還錢,找小弟把人押走後,被害人打電話,請朋友幫忙還債,約好在研究院路取款,沒想到蔡姓男子的朋友,沒有帶錢,反而是帶一票人,來砸債主的車。押人討5萬元債務  友人假還債真砸場 7人全被逮南港分局南港所長方定工說,「蔡嫌也趁隙下車逃離,全案將雙方各依聚眾鬥毆,毀損妨害秩序及妨害自由等罪,移請該署偵辦。」

為了救朋友,動手砸車的4人,還有楊姓男子和2名朋友,強押欠債人,也被送辦,全都進了警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男玩飛行傘不明原因墜落三地門林道邊坡 下半身無知覺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