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驚傳飛行傘意外 男摔落邊坡下半身無知覺

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飛行場,3月11日到13日舉行台灣飛行傘全國越野排名賽,一名58歲常姓選手,今下午2點從賽嘉飛行場,飛行無動力飛行傘起飛,下午4點半時,疑因操作不慎,摔落在沙溪林道附近邊坡,而常男意識清醒、下半身無知覺,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到場,將他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男玩飛行傘不明原因墜落三地門林道邊坡 下半身無知覺急送醫

搜救大隊說,「還是壓住,這樣還是壓住。」屏東驚傳飛行傘意外 男摔落邊坡下半身無知覺一名男子神色痛苦的躺在地上,救護人員小心翼翼的將他固定,眾人合力將他搬運下山。

搜救大隊說,「可以可以喔,可以扶一下樹沒關係,來偏左。」

原來這名58歲男子,是一名飛行傘選手,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飛行場,從11日到13日,舉行飛行傘全國越野排名賽,這名常姓選手參賽途中,忽然摔落邊坡。屏東驚傳飛行傘意外 男摔落邊坡下半身無知覺屏東三地門分隊小隊長許國志說,「抵達現場後經了解,為一名民眾飛行傘操作不慎,造成墜落救災隊員立即前往墜落處,經接觸患者後評估為右肩受傷,背部疼痛立即將患者固定於軟式擔架,送至平面道路,交由三地門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據了解,常姓男子在飛行時,疑似因為側風失控,才會摔落在沙溪林道附近,而救護人員接到通報,緊急到場協助,常男意識清楚,身體多處擦挫傷,下半身沒有知覺,被緊急送醫救治,至於意外確切發生原因,還得再調查。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疑似失業和母要錢不成 男自爆瓦斯全身80%灼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