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凌晨曬慶生照 65歲媽媽「凍齡娃娃臉」驚艷網友:童顏母女!
楊丞琳PO出65歲母親的正面照,凍齡的娃娃臉驚艷不少網友。(圖/翻攝楊丞琳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楊丞琳出道超過20年,無論在音樂、戲劇領域都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可說是名全方位藝人。今(13日)是楊丞琳母親65歲的生日,她一早就曬出母女合照發文祝賀,許多粉絲也獻上祝福,不少人更被楊丞琳媽媽的凍齡樣貌驚艷;對此,楊丞琳也自豪說,自己的娃娃臉就是遺傳自母親,「在我心裡她一點也不老」。

更多新聞: 擋風玻璃驚見「謎樣生物腳印」!女星嚇壞:怎麼可能?神人1圖曝真相

據悉,楊丞琳14歲時因為父母離異,唯有與母親、姐姐相依為命,母親更一人扛起家中債務,努力將2名女兒拉拔長大,因此母女倆感情可說相當好。今(13日)適逢楊媽媽的生日,楊丞琳凌晨就PO出4張慶生照,並溫馨寫下:「媽咪,生日快樂,對妳的愛和感謝,無法用文字一一細述,只願妳永保健康的身心、幸福且充實地度過每一天。妹妹愛妳」。

由於楊媽媽向來低調,直到近年才願意讓女兒分享自己的照片;對此,楊丞琳也笑說,「自從母親願意曝光之後,我就肆無忌憚地放她的照片,不過她好像也習慣了。」只見楊媽媽仍保養得宜,俐落的短髮看上去更顯年輕,因此楊丞琳也不忘嘴甜誇獎:「我的娃娃臉是遺傳我母親!她今年65歲你們相信嗎?她很開心的說她領到老人卡,但是在我心裡她一點也不老」。

楊丞琳凌晨曬慶生照 65歲媽媽「凍齡娃娃臉」驚艷網友:童顏母女!
楊媽媽雖然已經65歲,但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楊丞琳臉書)

母女同框照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被楊媽媽的凍齡外貌驚艷,紛紛留言表示,「媽媽真的好娃娃臉!很棒的遺傳」、「媽媽好上鏡哦」、「水噹噹的媽媽」、「童顏母女!超凍齡」、「有愛的合照,楊媽生日快樂!要一直健康快樂~」、「確定這不是姊姊嗎?也太凍齡了吧」、「說45歲我也信」。



更多新聞: 今西半部「高溫飆33度」!林嘉愷曝「這天」鋒面報到:北台灣稍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