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5年前舊照被翻出!「紅豆餅女神」清純模樣曝光 網驚見1亮點
網紅閃亮亮當年因1張賣紅豆餅的照片走紅,被封為「紅豆餅女神」。(圖/翻攝閃亮亮、「我要你的神回覆」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閃亮亮外型甜美、身材火辣,IG擁有超過90萬人追蹤,當年因1張賣紅豆餅的照片讓無數男網友心動,因此也被封為「紅豆餅女神」。同樣也是YouTuber的她除了拍影片外,平日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雖然如今人氣高漲後的她仍十分漂亮,但她過去清純的模樣仍讓網友魂牽夢繞;對此,有粉絲挖出當年她還在賣紅豆餅的照片,不少人還在照片左下角發現了「亮點」,再度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戀情結束?張穎穎曬「無名指鑽戒」狠切割汪小菲:他娶誰會嫁?

擁有超過120萬人追蹤的哏圖粉專「我要你的神回覆」,昨(12日)PO出閃亮亮2017  年在小攤賣紅豆餅的照片,只見她身穿樸素的格子襯衫,一頭亮麗長髮隨意披散在胸前,淡妝的臉蛋上有著甜美的笑容,比現在多了一份清純。據文章描述,當時有顧客購買紅豆餅後,因被閃亮亮的美貌迷倒,因此主動詢問能不能拍照,才會有了現在這張照片。

閃亮亮5年前舊照被翻出!「紅豆餅女神」清純模樣曝光 網驚見1亮點
閃亮亮清純外貌迷倒不少顧客。(圖/翻攝「我要你的神回覆」臉書)

照片曝光後,不少人再次被「紅豆餅女神」迷倒,紛紛留言大讚,「我曾經看過她,是真的正」、「好懷念啊」、「這間在哪?主要是我愛吃的就是紅豆餅」、「現在還是很清純啊」、「直接買爆」。還有人發現左下角有位燦笑的女性,紛紛歪樓說,「仔細看紅豆餅那邊…有顆人頭正在對你笑」、「奶油餅下面有顆人頭!嚇到我了」。

閃亮亮5年前舊照被翻出!「紅豆餅女神」清純模樣曝光 網驚見1亮點
有網友被左下角燦笑的女性吸引了目光。(圖/翻攝「我要你的神回覆」臉書)

如今閃亮亮已從當年的「紅豆餅女神」變成網紅、YouTuber,社群平台也經營得有聲有色,目前IG擁有多達92.5萬位粉絲、臉書也有60萬人追蹤。近日她也公布1則重磅消息,自己即將和「閃亮亮」道別,新的藝名將會在適當時機公布,不少人也打趣留言,「亮亮閃?亮閃閃?」、「不再亮」、「霹靂一閃」、「黯咪哞」、「是Bling Bling嗎」、「如果改亮晶晶也是可以啦」。


閃亮亮5年前舊照被翻出!「紅豆餅女神」清純模樣曝光 網驚見1亮點
當年清純的「紅豆餅女神」,已蛻變1名集性感與美麗於一身的YouTuber。(圖/翻攝閃亮亮臉書)






更多新聞: 今西半部「高溫飆33度」!林嘉愷曝「這天」鋒面報到:北台灣稍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