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國際罕病日!台北市造夢者獅子會發起罕病兒童足球體驗活動

冬陽露臉,許多民眾也把握好天氣出門透透氣,活動身子。

台北市造夢者獅子會會長江妤蓁積極投入公益服務,響應國際罕病日,於13日發起「罕病孩童足球日」活動,並與金牛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李彥綸董事長、豪門藝術陳國政董事長,以及卓越國際獅子會一同邀請罕見疾病孩童與獅友一起學習足球知識與互動,並特別邀請足球教練為罕病孩童量身設計一堂專屬足球課程,不僅能夠開心的在球場玩樂也能學到花式足球..等入門專業技能。

更多新聞: 台南又停電市區交通混亂 黃偉哲臉書怒嗆

這次活動概念是透過遊戲互動與罕病者相處,分組讓獅友共同協助孩童學習動作細節當中了解生命不同面貌並在團體運動中相互給予力量與支持,希望罕病童在成長之路增添一場美好體驗,同時能學習知識也在身體方面獲得最合適的體能練習。
重視孩子心靈需求的造夢者獅子會會長江妤蓁表示 :「每一次的活動我都會帶入自己的理念,社會服務不僅是物資或是經濟方面,能夠盡可能嘗試去貼近理解不同社會需求的感受,有時候更能溫暖人心。孩子是社會的根基,也是最脆弱的族群,需要多元的引導、協助所需要的資源或是精神陪伴」。

響應國際罕病日!台北市造夢者獅子會發起罕病兒童足球體驗活動

希望不只是留下一個下午的回憶,造夢者獅子會特別準備了足球給小朋友做紀念禮物,鼓勵大家在這次的體驗活動後也能繼續運動,望能延長公益精神。

響應國際罕病日!台北市造夢者獅子會發起罕病兒童足球體驗活動

而這次的公益活動不只是非常熱心的金牛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李彥綸董事長與長期資助偏鄉孩童體育資源的豪門藝術陳國政董事長鼎力協辦,萬華區市議員吳志剛、主任趙慈宇也特別前來給予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喝果汁可以取代吃水果? 食藥署揭真相:營養容易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