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傳奇退休40天 44歲布雷迪宣布復出

44歲的NFL美式足球超級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Brady),今年2月2日透過個人IG和推特宣布退休,沒想到退休才40天,布雷迪今天同樣在推特上宣布復出,震驚整個美國體壇,他說自己還有未完成的工作,接下來將回到坦帕灣海盜,展開生涯第23個球季。

更多新聞: 生涯3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 詹皇成史上第一人

NFL傳奇四分衛TomBrady今年2月2日在個人社群網站宣布退休,當時震驚各界,很多球迷都認為Brady還可以在打好幾個球季,但才經過40天,TomBrady又再推特上給大家一個驚喜。

NFL球評說,「布雷迪發表這項正式聲明他說,過去這兩個月來我明白,我的位置是在球場上而非觀眾席上,那個(退休)時間還是會到,但不是現在,我愛我的隊友我愛支持著我的家人,他們讓一切變成可能,我要回到坦帕進行生涯第23個球季,完成未完成的工作。」

你沒聽錯,TomBrady要重新復出了,在兩星期前,坦帕灣海盜的總教頭BruceArians表示,他和與Brady談話時,認為Brady的態度是完全不可能復出,Brady會為了家人過著他的退休生活,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位七度拿下超級盃的傳奇四分衛,在2021年5316碼的傳球碼數、43次達陣、485次傳球成功都是領先全聯盟,Brady證明了他不但油箱中還有油,他還是聯盟最頂級的四分衛,完全有繼續打下去的實力。

傳奇四分衛布雷迪表示,「我從來沒有把自己放進,史上最佳四分衛的比較當中,我沒有這麼想,有很多偉大的球員在不同球隊效力,然而卻沒有機會贏得超級盃,所以我們應該享受當下。」

籃球大帝MichaelJordan曾經兩度退休,第一次復出還帶領公牛完成第二度三連霸,有喬大帝的前例,也許TomBrady還想再創更多紀錄,和屬於他的Brady障礙。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觀眾指名罵"妳好爛" 大坂直美比賽中當場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