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4位秘書轉戰議員選舉 張顥瀚尋求連任

基隆市長林右昌的子弟兵游本明、曾怡芳、陳軍佐,還有尋求連任市議員的張顥瀚,今天(14日)到基隆市黨部,登記領表,正式加入初選,4位新人為了爭取曝光,都背上了會發光的氣球,在街頭向民眾揮手,希望爭取曝光。

更多新聞: 交通部擬修「鐵路法」 讓觀光列車自訂票價

揹著大氣球,在街頭向民眾揮手致意,尋求連任市議員的張顥瀚,帶著師弟、師妹游本明、曾怡芳、陳軍佐,4個人一起到基隆民進黨市黨部登記領表,加入初選。

基隆市議員(民)張顥瀚表示,「這4位在過去不管在市議會市政府的任職當中,我們最深入鄰里,了解市政的一群夥伴,我相信只要運用我們的專業能力,一定會讓基隆進步成為一個更好的城市。」林右昌4位秘書轉戰議員選舉 張顥瀚尋求連任基隆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軍佐說,「我也長期跟著市長,了解基層信義區所需要的,比如說我們的體育場,還有基隆市信義區的婦幼館等等。」

先前因為疫情,政治人物無法跑攤,4個人才想到背起發光的氣球,爭取曝光度,尤其游本明要選的安樂區,面臨參選爆炸,曾怡芳則挑戰長者居多的七堵區。林右昌4位秘書轉戰議員選舉 張顥瀚尋求連任基隆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游本明說,「安樂區的參選,人選這次目前看起來有非常多有意願要來投入,我想這都是好事,有志投入公共事務的民眾越多,代表這個社會大家越來越關心,我們的基隆,我們的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林右昌4位秘書轉戰議員選舉 張顥瀚尋求連任基隆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曾怡芳表示,「七堵區是一個比較在地的區域,山區比較多,比較多一些長者都在地方上,所以我們要做的是打入基層,勤走基層,把我的活力能帶到七堵注入七堵。」

拚連任的,帶著選戰新秀,過去林右昌的4位秘書,希望以在市府的歷練,爭取出線,讓4人在議會能繼續共事。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好市乘雙券共計一萬份 鼓勵踴躍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