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違停心虛 嫌藏毒品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戰

桃園警方,週一下午在市區巡邏,看到一輛車違停,上前要他開走,沒想到駕駛不但神情慌張,還趁機拔腿狂奔,跑給警察追。警察追了近百公尺,和支援警力一起逮人,並在身上搜出二、三級毒品及吸食器。

更多新聞: 孫道存病逝74.5億債務官司 「微風少奶奶」孫芸芸3姐弟已拋棄繼承

男子不斷跟員警狡辯,手上沒拿東西,甚至還一直左搖右晃,拖延時間,一發現機會,立刻拔腿狂奔。

員警見狀,立刻追了上去,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激烈到鏡頭都在劇烈搖晃。但兩條腿怎麼可能跑的贏好幾個警察,追了幾個路口後,支援警力趕到,將男子逮捕上銬,押上警車,帶回派出所。

但到底什麼原因,要跑給警察追,原來他身上有毒。桃園警方,週一下午,執行巡邏勤務,在市區的巷子,發現一名男子違規停車,上前要他離開,卻意外逮到毒蟲,起獲二三級毒品及吸食器。

桃園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分隊長方寧舟說,「見警後神情緊張,在盤查過程中竟突然拔腿狂奔,員警狂追百米將他緝獲,並起獲二三級毒品及吸食器。」

原本只是違規停車,開走或繳個罰單就沒事,因為這一跑,被警方查到身上有毒,這下恐怕得面臨勒戒命運。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家樂福楊梅物流中心大火 恐怖「火積雲」怵目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