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茶壺風暴 14黨代表點名蔡壁如人馬不適任

民眾黨再為網紅「四叉貓」引爆內部戰火!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被爆在民眾黨線上會議,開砲黨籍立委蔡壁如,質疑他藉四叉貓影響力,攻擊黨內不同派系,民視也獨家掌握,蔡壁如人馬、民眾黨副秘書長鄞楷謙,也被14名黨代表聯名寫信給柯P,點名不適任,甚至還爆發性騷擾疑雲,民眾黨已進入調查,茶壺風暴全面啟動。

更多新聞: 失事幻象「人機沒有一同墜海」 張延廷:排除空間迷向

民眾黨議員擬參選人說,「全程傳愛 千萬要幸福。」

8名民眾黨議員擬參選人,一早全員出動,在市議會點燈,響應千萬要幸福活動,卻被外界質疑黨政不分,而且看似團結宣傳,卻被爆出,黨內兩個女人的戰爭!

網紅四叉貓之前才貼出參加記者餐會,和立委蔡壁如合影,現在又在臉書爆料,蔡壁如只是剛好路過,來「交陪」一下。

雖然他PO文挖坑寫「記者聚餐」,但甚至沒寫蔡壁如請客,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卻直接在府院黨三方線上會議炮打蔡壁如,還質疑她餵資料給四叉貓,去鬥不同派系成員。

內部群組訊息也曝光,黨代表質問四叉貓一事後,蔡壁如馬上退出群組,引發爭議。民眾黨茶壺風暴 14黨代表點名蔡壁如人馬不適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想是這樣啦 一個團隊裡面,有時候吵吵鬧鬧也蠻正常的,我就說只有北韓才百分之百。」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說,「其實內部會議就是內部會議,大家也不必過度渲染,或是把他想得這麼嚴重,我們的溝通都非常順暢,沒有什麼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黨內風波輕描淡寫,不過另一場風暴,就要到來,14名黨代表,簽署寫信給柯主席,點名蔡壁如人馬,副秘書長鄞楷謙「不適任」。

民眾黨代表說,「感覺他是來搞派系鬥爭,不是來促成我們的團結,他的所作所為事實上相當的莽撞,他就是一個慣老闆。」

甚至有黨部資訊部同仁,指控被性騷擾,要求黨正視!

但蔡壁如也為子弟兵辯護,懷疑爆料者,是因為介紹夫婿到黨部工作,被鄞楷謙拒絕,才會心生怨氣,挾怨報復。民眾黨茶壺風暴 14黨代表點名蔡壁如人馬不適任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說,「我們非常重視類似的案件,那我們內部程序,都已經開始了解清查中。」

民眾黨內鬥消息不斷傳出,茶壺內的風暴,越演越烈。

(民視新聞/畢翔、楊喻晴、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幻象2000台東墜海 飛官黃重凱彈射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