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徵才 招募逾700員工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記憶體廠華邦電今年大舉徵才,招募超過700員工,3月起與旗下子公司新唐科技聯合前進台大、陽明交大、成大、清大、北科及台科等校,廣招新竹、台中及高雄的IC設計、製程、設備、整合、產品暨測試工程及製程研發等領域人才。

更多新聞: 技嘉分割網通事業群 讓與子公司技鋼

華邦電(2344)發出新聞稿指出,為吸引優秀人才,華邦電給予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已連續6年入選台灣證券交易所「台灣高薪100指數成份股」企業,並提供員工優於法令的福利制度,新進員工到職的第1年,即享有7天的樂活假(依在職比例給假);員工若育有未滿4歲的新生子女,每月可享新台幣6000元的育兒津貼,最高可領28.8萬元。

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表示,華邦電提供完整人才培育計畫,連結企業文化與願景,運用組織內部學習的生態系統,提供超過2400堂線上課程,提升員工專業力、領導力、及執行力職涯發展;同時成立內部講師群,促進內部教學相長,持續推動公司人才發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鞏固真空壓模機市占率 長興分割電材設備成立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