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上街拜票!「女神發言人」顏若芳送向日葵打氣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右)邀請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共同在街頭問候鄉親。(圖/張志豪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14)日為白色情人節,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一早啓動「溫柔女力,湧往前進」行動,首波邀請小英發言人顏若芳陪同站路口,向中和鄉親問好,展現民進黨高顏值、有戰力的年輕形象,為此顏若芳也應景送上象徵「陽光、勇氣」的向日葵為張志豪打氣,張志豪表示,他們都曾擔任小英發言人,面對年底議員選舉,除了互相打氣鼓勵外,也都希望繼續做好市民發言人,為大家發聲爭福利、拚建設。

更多新聞: 美國前總統尼克森「2度來台」原因揭密!全是為了「百事可樂」

顏若芳表示,烏克蘭的國花是太陽花,也就是向日葵,現在在國際上是代表「反戰、團結、希望」。至於花語是「陽光、勇氣」,就像中和小太陽張志豪一樣,他當選議員3年多來,專業專職在議會質詢,為中和拚建設,為市民爭福利,努力的點亮中和。中和是艱困選區,他這次面臨初選3位優秀女性黨內同志的挑戰,她祝福張志豪持續勇往直前,繼續為市民朋友發聲,做好市民發言人的工作。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上街拜票!「女神發言人」顏若芳送向日葵打氣
張志豪和顏若芳在中山、員山路口問候在地市民。(圖/張志豪提供)


張志豪說,下週就要進行民進黨內初選登記,特別感謝好戰友顏若芳早起跨區力挺,她過去3年,在黨部陸續擔任青年部主任、新聞部主任以及黨發言人角色,表現備受蔡英文主席肯定,這幾年黨內各場戰役,也都站在最前線,和大家並肩作戰,彼此有深厚的革命情感。

張志豪表示,314情人節一早,顏若芳來中和,給路過民眾滿滿活力,「有美女發言人加持,回頭率比平常增加5倍」,張志豪也和顏若芳一起發送向日葵給路過群眾,希望再次傳達陽光團隊會做事的形象,讓勤懇打拚的人繼續留在議會,當中和市民的發言人。


更多新聞: 幻象2000飛行員執行「例行戰訓任務」跳傘逃生!獲救中校臉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