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媒體都是綠的」!四叉貓揭民眾黨節目「來賓名單」打臉
柯文哲批評民進黨控制媒體,四叉貓提出證據打臉。(圖/台北市政府國際事務組提供、翻攝自劉宇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上網路節目接受專訪,砲轟民進黨「控制媒體」,現在大部分媒體幾乎都是綠媒。對此,議員苗博雅狠酸柯文哲「深藍的人看什麼都覺得是綠的」。網紅四叉貓(劉宇)也翻出廣播節目「台北之音-嗆新聞」的近期來賓名單,只要是由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主持時,來賓幾乎都是「親藍」背景。

更多新聞: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上街拜票!「女神發言人」顏若芳送向日葵打氣
柯文哲嗆「媒體都是綠的」!四叉貓揭「民眾黨節目」來賓名單打臉
柯文哲在廣告節目中批評民進黨控制媒體。(圖/翻攝自Yahoo直播)


柯文哲在網路節目大罵,民進黨過去主張黨政軍退出媒體,但在執政後,大部分媒體都是綠媒,根本成了一言堂「你看媒體控制多嚴厲,幾乎全部控制住,本來是在野黨監督執政黨,現在是執政黨監督在野黨,以前哪有綠媒、藍媒,現在哪有,現在通通都是綠媒,哪有藍媒,唯一只有趙少康TVBS勉強算一個」。

柯文哲嗆「媒體都是綠的」!四叉貓揭「民眾黨節目」來賓名單打臉
四叉貓整理出民眾黨楊寶楨的來賓名單,裡頭超過一半都是親藍人士。(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對此,四叉貓就在臉書整理出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主持「台北之音-嗆新聞」時的來賓名單,裡頭雖然有無黨籍議員林亮君、時代力量的李兆立,還有民進黨籍的謝佩芬與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不過除了這4人外,其他來賓有8位是民眾黨籍、22位國民黨籍、4位立場親藍人士、剩下14人則是沒有明顯立場的來賓。看完這份名單後,四叉貓也諷刺「看來賓名單統計就知道不是一言堂,各黨各派通通有」。

四叉貓整理出來的名單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選不贏就是一言堂啦」、「他的邏輯是只要不是支持柯文哲的都是綠營控制咩」、「阿北可能有色盲喔」、「一言堂他可以每天罵中央」、「民眾黨每天都可以睜眼說瞎話,真的厲害」、「只要沒有100%支持檳榔就是一言堂」。


更多新聞: 幻象2000飛行員執行「例行戰訓任務」跳傘逃生!獲救中校臉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