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PO文自曝與柯媽有「婆媳問題」!無奈回:不應付一下不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的夫人陳佩琪(右)發文自曝婆媳問題。(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不時會在臉書上發文,抒發自己的心情,昨(22)日晚上她又PO文自爆有「婆媳問題」。陳佩琪表示,有天小夜下班後,接到柯媽媽打電話來找柯文哲,但老公還沒回家,婆婆只好轉而找她這個媳婦訴苦,接著柯媽媽就狂罵電視上的名嘴都在罵柯文哲,陳佩琪表示雖然又冷又睏,可是「不應付一下又不行」。

更多新聞: 柯文哲嗆「媒體都是綠的」!四叉貓揭民眾黨節目「來賓名單」打臉

陳佩琪在臉書發文透露,前天(21日)小夜下班後,正迷迷糊糊打盹時,接到了柯媽媽來電要找兒子柯文哲,不過他還沒回家,因此柯媽媽只好轉向陳佩琪訴苦。陳佩琪透露,柯媽媽語氣大聲又激動,表示看到電視上有很多名嘴都在罵柯文哲,讓柯媽媽氣得說「給他記下來,回來跟文哲講…跟文哲講…」。

陳佩琪PO文自曝與柯媽有「婆媳問題」!無奈回:不應付一下不行
陳佩琪發文透露,柯媽媽打電話來訴苦。(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表示,由於受到疫情影響,現在看診都要做特別防護要求,有時候N95口罩戴久了,都會有缺氧窒息感,回家後都覺得很累了,又冷又睏,但聽到婆婆怒罵,讓她無奈表示「可是不應付一下又不行」。陳佩琪於是回應柯媽媽「媽,他們對文哲什麼都罵啦,不要看就好了,其他台也都是這樣,這個完了,下個也是,看也看不完啦」。不過柯媽媽還是繼續點名那些正在罵柯文哲的名嘴,還要陳佩琪錄下來給柯文哲看。

陳佩琪表示,柯媽媽應該只是不小心「瞥」到這個節目,因為要是每天準時收看,應該早就麻痺了,不會如此激動。最後陳佩琪也說,下次如果婆婆又打來要求她做事,她也想好妙招「我就把上一次打官司花的錢跟她講, 以她節儉的個性,大概會嘴巴開成O型…『 這貴嘔? 吼拉! 吼拉 !以後就青菜哄罵了!』」。


更多新聞: 蔡啟芳換肺「暴瘦到38公斤」!登專訪「揭體重」陳水扁:很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