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伊能靜超凍齡照曝!網酸都靠醫美 她高EQ樂喊:老天爺打的針
伊能靜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都能展現超高EQ回應。(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灣女星伊能靜本月才剛慶祝54歲生日,她2015年時再婚老公秦昊,兩人無懼相差10歲的姐弟戀,婚後育有一女小米粒,幸福模樣令人稱羨。伊能靜日前在54歲生日當天,感性地寫下「現在是我最好的年紀,能為過去的一切負責」,同時曬出與愛女的合照,凍齡模樣讓不少粉絲狂讚,但也有部分網友留言質疑她曾有進廠維修,釣出伊能靜高EQ回應。

更多新聞: 外送員勸女客別穿情趣內褲下樓!網見她1圖全笑:妳比她們更兇!
54歲伊能靜超凍齡照曝!網酸都靠醫美 她高EQ回這句眾人狂讚
伊能靜本月4日迎來54歲生日,不少粉絲狂讚她凍齡外表。(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昨(13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自拍照,表示「最近太忙了,雖然吃很多,但體重還是掉了。我一直在努力養成易瘦體質,從飲食到生活習慣,所以一旦少吃,生活方式沒改變,體重就會下降」。在照片中的伊能靜明顯帶著妝容,披著一頭烏黑長髮,還穿著絲質上衣,慵懶地看向鏡頭。不少粉絲看到這張照片都十分驚訝,因為伊能靜才剛過完54歲生日,但歲月卻好像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不斷留言寫下「第一張以為是楊冪」、「我的姐,妳已經很美很瘦了」、「好漂亮!喜歡!」。

54歲伊能靜超凍齡照曝!網酸都靠醫美 她高EQ回這句眾人狂讚
伊能靜曬出自拍照,不難看出鼻翼兩側有卡粉痕跡。對此,她則表示「和姐妹在一起不需要在意妝容」。(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仔細看伊能靜上傳的照片後,不難發現她的鼻翼兩側有些卡粉,鼻頭位置的粉底也都被磨掉了,對此,伊能靜雖然大方承認「我沒開美顏,工作了一天,妝都花了」,但也喊話網友「同為女性,不能善待別人嗎?」。另外,有網友特意留言「好多皺紋啊」,伊能靜也坦然回覆「很正常啊,你也會,你母親也會,人生就是這樣~」,而對於有網友在底下留言「你這是打了什麼針」,質疑她凍齡都是靠著醫美,伊能靜則展現超高EQ回應「老天爺打的,他愛我」,讓粉絲大讚她不僅有凍齡外表,還有堅強的心理狀態,直說「果然是女神」。

更多新聞: 小哈利20歲了!伊能靜43字告白兒子 哈林PO照淚喊:不顧我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