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恍神擦撞轎車 中間騎士慘變夾心餅乾

台中市一輛客運公車,行經市區崇德路與北平路口時,突然失控擦撞停在路邊汽機車,一名蘇姓騎士來不及閃躲,遭公車夾擊,左腳受傷,陳姓公車司機並無酒駕,不過他坦承是一時「恍神」釀禍,肇事後也被所屬客運公司召回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埔站手扶梯「倒退嚕」原因曝 北捷二度鞠躬致歉:要求全面檢查

公車剛過路口往右靠,沒想到車不是到站緩慢煞停,竟然往白色轎車屁股猛一撞,順勢把車撞進停車格內,坐在駕駛座的車主,被撞的丈二金剛,還好人沒受傷,但路旁這台機車上,肉包鐵的騎士,就沒這麼幸運了,右邊是一整排機車,想閃都沒地方閃,只能眼睜睜被公車夾擊,左腳還被車身擠到掛彩。

救護車載著「跛腳」的蘇姓騎士就醫,公車上還有兩名乘客飽受虛驚,而肇事的陳姓公車司機,雖然酒測值零,但載人上路,怎麼會失控。

公車恍神擦撞轎車 中間騎士慘變夾心餅乾

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劉奇為說,「他自訴是說他是『恍神』,精神不集中。」

肇事的台中客運陳姓駕駛,14日中午,行經崇德北平路口時,自稱「一時恍神」,往路邊撞,還好當時綠燈剛起步,車速不快,但這一撞還是害的白色自小客車損跟機車騎士人受傷。

公車恍神擦撞轎車 中間騎士慘變夾心餅乾

台中客運協理說,「我們可能要了解,因為他肇事前一天休假,不曉得是不是前一天有私人事情,或怎麼樣,如果真的覺得精神不太好,那就請假就好。」

陳姓司機,在台中客運任職6年,沒有重大的事故紀錄,但這回卻恍神肇事,客運公司要追查他休假當天的行程外,也強調會對無端被波及的傷者,賠償善後。

(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好奇心作祟?裝熟湊熱鬧 一查竟是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