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為大灣北段互槓!柯文哲與花敬群隔空交火互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因大巨蛋案,和大直大彎北段違規住宅,槓上內政部部次長花敬群,事隔多日後,今天上午兩人同台,但言語間犀利交鋒,花敬群轟北市府別「政治控訴」和「政治口水」,柯P不滿反嗆,要內政部針對違規宅"代金"出價,更喊話全國觀眾來評斷。

更多新聞: 大S閃婚具俊曄! 小S現身大嘆:像奇幻冒險之旅

拿鏟子、挖土方,台北市柯文哲和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一同替國家生技園區聯外道路動土祈福,但連續幾天,兩人為大巨蛋避難層,及大彎北段代金,隔空交火,如今同台繼續槓!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不管是大巨蛋的避難層,從B1改到一樓,或者是大彎北的變動回饋等問題,因為政府有制度,而不要不講原因就說我們扛。」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價錢不滿意你要講,多少才是適當不然你講,你不能說我們送上去了,隔兩年才跟我說對價錢覺得太低,如果要講拜託你兩年前就要講。」

再為大灣北段互槓!柯文哲與花敬群隔空交火互嗆

雙方正面交鋒,卻越吵越兇,針對大彎北段違規宅,北市提出住戶每坪付約五萬元、就地合法,內政部卻批北市、別助長炒房,但到底代金要多少才夠?依舊沒共識。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其實這不是喊價,這提供數字和論述,本來就是縣市政府的責任,如果我來說的話又是政治口水。」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你什麼都不講嗎?我要體察你的心意是不是?這叫做口水嗎?(他覺得是口水),各位全國老百姓你們都有聽到了,這是口水嗎?這是實際解決問題啊。」

柯花兩人全場零互動,座位也被安排的好遠好遠,柯P還一度閉目養神,只是大彎北段爭議,燒了兩年,如今又淪為口水戰,居民恐怕急跳腳!

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說,「淪為互噴口水政治攻防的焦點,顯然這並非外界所樂見,應該好好坐下來談,別讓住戶空著急。」

再為大灣北段互槓!柯文哲與花敬群隔空交火互嗆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七年多來應出席的行政院會高達363次,而柯市長本人出席的只有9次,你們不爽溝通的,結果受災受難的都是台北市民,台北市民們何其無辜。」

藍綠議員怒轟北市和中央各打50大板,質疑柯P明明有機會去行政院會說明,卻擺爛不管,眼看任期又只剩九個月,何時能找出解決辦法,就怕遙遙無期。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桃機電纜遭破壞停電 逮兩外包工人移送地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