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遇冤家爆發肢體衝突 男子被刺殺不治

3月15日清晨,台北林森北路發生一起兇殺案件!持刀殺人的張姓男子,過去在餐會上,和被害人有口角糾紛,因而懷恨在心,凌晨時分,兩人剛好在街頭巧遇,結果爆發肢體衝突,張姓男子拿出刀刃攻擊後逃逸,而受傷的吳姓男子,到附近檳榔攤求救,但送醫後不治。

更多新聞: 不只電纜遭竊! 4賊偷國小40個餐桶 變現8千元

深夜暗巷,轎車停下,兩名男子凶狠走下車,對著白衣男子又打又踹,眼看雙全難抵四手,他寡不敵眾節節敗退,其中一人還掏出利器,朝他攻擊。

檳榔攤前救護人員拿起氧氣瓶,對著傷者緊急做PCR,大半夜有人滿身血跑來求救,讓店家飽受驚嚇。

街頭遇冤家爆發肢體衝突 男子被刺殺不治

目擊民眾表示,「他跑過來叫我叫警察,(他那時候已經受傷了嗎),對他他抱著胸部有一點血。」

這一起案件的發生地,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清晨5點多,街頭二打一,被害的吳姓男子受傷後送醫,還是回天乏術,他的父親接到噩耗,也趕到警局了解情況。

被害者父親說,「你說可不可惡,但是人已經往生了啦,至少我們要一個交代。」

警方調查,過去當廚師、目前待業中的吳姓死者,曾經在餐會上,嗆賣菜做生意的嫌犯沒有用,雙方在餐會上起口角,這次,嫌犯跟朋友兩人,正好在林森北路看到被害人,於是跟車,要給對方教訓,還持利器行兇,奪走一條人命。

街頭遇冤家爆發肢體衝突 男子被刺殺不治

中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建成說,「兇嫌刺了一刀以後,隨即跟他同行友人逃離現場,那我們專案小組組成後,擴大調閱影像掌握張姓犯嫌身分,將他查緝到案。」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在2小時內,逮捕26歲張姓嫌犯,依殺人罪嫌送辦,在新北市市場擺攤賣菜的他,過去有妨礙自由前科,這次因為被嗆,就挾怨報復,也要為自己魯莽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3線魔王彎又出事! 連2天2重機自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