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總內鬨慰留王文淵、蔡練生退休 林伯豐:最好的結局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因為不滿蔡練生擅自發布303大停電新聞稿,昨天透過台塑企業發布新聞稿,拋出請辭理事長震撼彈,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對此表示,總是代表台灣150多個製造業的公會,應該要有自身高度,理監事彼此互相合作、秘書長與理事長應該要配合,是所有人公認該做到的,工總昨天召開臨時理監事會,決議慰留王文淵,讓蔡練生持續工作,並能有尊嚴的退休,是最好的結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停電蔣萬安要政院負責 林楚茵狠酸:雞嘴變鴨嘴

至於303停電後,各縣市仍陸續傳出停電事件,林伯豐說,台灣的缺電並非經濟部與台電所能承擔的責任,而是整體能源政策應視現況重新檢討與規劃,搭配碳排放與ESG來考量,而台塑今天也證實,王文淵請辭工總理事長、常務理事與理事三職的正式書面辭呈文件,目前已經送到工總,後續將依程序辦理,還是要送交理監事會來決定。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寄託蔣萬安選北市「恐玩完」?林鶴明評「不如這3人」:史上最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