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疑遭斬首」整顆頭放路邊嚇壞人!網怒轟殘忍「飼主曝真相」
國外一隻寵物犬疑似遭到虐待「斬首」,引發網友關注。(示意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會在家中飼養毛小孩,作為陪伴家人的對象,近期在國外社群上,有一隻金毛藍眼的狗狗疑似遭到斬首,「整顆頭在地上」的畫面也引發輿論,不少網友認為是虐狗事件,紛紛撻伐飼主。對此,飼主也急忙回應是拍照角度問題。

更多新聞: 又是比特犬!長髮妹「蹲下綁鞋帶」慘遭猛撲狠咬 雙腿全血畫面曝光

先前在知名論壇《Reddit》上瘋傳一張照片,只見一隻金色毛皮與淡藍眼睛的狗,只剩下頭顱在路邊,照片中完全不見狗的身軀,驚悚畫面嚇壞不少網友,認為狗遭到「斬首」。另外,照片中還有另一名身著綠色上衣男子,對此狀況卻「不為所動」,也有人指責該男可能具有虐狗傾向。

眼看照片逐漸瘋傳,飼主也急忙出面解釋,稱自己在推特中放上照片,指出是拍攝角度造成誤會,他說自己的狗是黃金獵犬與哈士奇混種,名字叫卡祖(Bleuregard Q. Kazoo),也曬出卡祖在家中開心活動的生活照。

毛小孩「疑遭斬首」整顆頭放路邊嚇壞人!網怒轟殘忍「飼主曝真相」
眼看自己的照片引發輿論,飼主也急忙解釋,指出是拍攝角度造成誤會,他說自己的狗是黃金獵犬與哈士奇混種,名字叫卡祖(Bleuregard Q. Kazoo)。(圖/翻攝Reddit)




更多新聞: 「鯊鯊」買不到了!IKEA宣布制裁俄羅斯 閉店前民眾湧入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