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王柏融同場較勁 火腿秘密武器被打爆

日本職棒官辦熱身賽,今天西武對上火腿隊,台灣兩大好手同場較勁,吳念庭先發第六棒、守一壘,四打數有一支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王柏融則是代打上場,兩打數沒有安打,這場比賽的另一個焦點,就是去年棄打從投的火腿育成選手姬野優也登板,他被監督新庄剛志點名可能扛開幕戰先發,沒想到一局失五分慘遭打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莊智淵、陳建安WTT大滿貫4強賽不敵日本組合 無緣冠軍戰仍奪下銅牌

一棒送回兩分,西武獅的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在官辦熱身賽第三個打席,敲出一支二壘安打,為球隊拉開領先差距。這場比賽他先發打第六棒、守一壘,雖然四打數只有這支安打卻價值連城,因為最後火腿追到5:7,兩分飲恨。

至於另一位台灣好手王柏融沒有先發,不過在第六局上場代打,兩個打數沒有安打,第八局還是得點圈打擊機會,但遭到三振,打擊率只剩下一成。而這場比賽的另一個焦點,是日本火腿的先發投手姬野優也,他被總教練新庄剛志視為秘密武器,有可能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

去年季中棄打從投的姬野優也,首度在官辦熱身賽登板,目前還是三位數背號的育成選手,卻被寄予厚望,有機會成為日職史上第一個,開季前還是育成的開幕戰先發。不過他先發一局就被打爆,包括愛斗的一發滿貫砲,失掉5分吞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昀儒僅花17分鐘輕取斯洛維尼亞好手 晉級WTT大滿貫賽男單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