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莊智淵、陳建安WTT大滿貫4強賽不敵日本組合 無緣冠軍戰仍奪下銅牌
莊智淵與陳建安男雙無緣晉級金牌戰,不過仍有銅牌落袋。(圖/國訓中心資料照)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和搭檔陳建安征戰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大滿貫賽,昨日在8強賽對上南韓組合林鍾勳和張禹珍,以直落三橫掃對手晉級4強。今日4強賽莊智淵與陳建安面對日本組合宇田幸矢和戶上隼輔,雙方大戰4局,最終「莊陳配」以1比3落敗,無緣晉級金牌戰,不過仍有銅牌落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今+3!染疫婦研判舊案可能性高 孫女、女兒採檢結果出爐

莊智淵與陳建安昨晚8強賽對上南韓組合林鍾勳和張禹珍,莊智淵與陳建安首局就先以11比7拿下,第二局再打出一波6比0的攻勢,最後也以11比7搶下勝利。第三局關鍵,以11比3擊退南韓,順利拿到4強賽門票並保底銅牌。

今日莊智淵與陳建安4強賽強碰日本組合宇田幸矢和戶上隼輔,第一局以戰到9比11落敗,第二局再以5比11吞敗,不過第三局雙方陷入激戰,莊智淵與陳建救了2個賽末點追至10比10平手,最後以13比11奪勝,將戰線拉長到第四局。第四局莊陳配不敵日本強攻,以5比11敗北,無緣晉級金牌戰,不過仍收下銅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麗文審福食進口扯疫情死800人 黃珊珊:用來比喻並不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