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來是2寶媽 葉家妤分享保養步驟

藝人葉家妤最近在8點檔中,和童星張絡扉有感人的對手戲,讓網友熱烈討論女兒就像是親生的!其實她真的有一對女兒,為了拍戲空檔多點時間和小孩相處,她大方分享日常的保養秘訣。挑選保養品時,會找步驟越簡單越好,邁入輕熟女後,也注重「抗老成分」,以及不要有太多添加物。

更多新聞: 正妹醫師採草莓露出「上帝視角」!網一看全讚翻:攝影師懂拍

帶著女兒回家,和阿嬤見面,藝人葉家妤在8點檔裡,與童星張絡扉演出母女,兩人互動超自然,每每有對手戲都引發討論,被說簡直就像親生的。

葉家妤說,「連我自己都有一點錯亂,她比我親生女兒,更像我的親生女兒,因為我們的個性非常合,連她的媽媽都跟我抱怨說,她眼中現在只有你。」

看不出來是2寶媽 葉家妤分享保養步驟

戲劇中的精彩演出,讓葉家妤被娘家x蓓朵娜相中,邀請當代言人還拍攝廣告,而經常日夜顛倒拍戲的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日常的保養祕訣。

葉家妤說,「我的皮膚本身是有異位性皮膚炎,而且我還帶點酒糟肌,所以本身我皮膚天生就不是很好,所以我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我會特別挑選,就是裡面的成分不能太多添加物,然後看它的天然成分。」

看不出來是2寶媽 葉家妤分享保養步驟

挑選保養品不馬虎,加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邁入「輕熟女」年紀,葉家妤也會希望有「抗老成分」,而且保養步驟越簡單越好,她說,「拍戲的工作時間都會比較長,不要那種繁瑣,什麼瓶加什麼瓶,那個就會覺得天啊,我已經時間不夠用了,精簡然後快速,然後成分天然,然後又有熟齡可以用的效果,是最棒的。」

靠著基礎保養,讓葉家妤即便忙於演藝工作,肌膚也能隨時維持最佳狀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190精采片段》高董想起被害記憶 孟娜懷疑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