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萬鈔票沿路飛出!  熱心民眾撿回50多萬

新北市一名卓姓女騎士,15日晚間騎車,在新莊的新北大道三段,因為包包拉鍊沒有拉好,導致51萬鈔票跟金融卡、證件,沿路飛出,許多熱心民眾發現後,趕緊上前幫忙撿,幸好,最後幾乎都撿回來,遺失金額只剩下9千6百元,也讓婦人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櫻花妹分手10天開始瘋狂約會 「講前男友壞話」走出情傷

數百張千元大鈔,散落在地,就怕被風吹走,10多名熱心民眾,趕緊幫忙撿起,並交付給員警,隨後警方到超商,清點金額。

由於數量相當龐大,超商店員不敢大意,再三確認。

51萬鈔票沿路飛出!  熱心民眾撿回50多萬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點完,一共是42萬,還有其他民眾陸續撿到其他的鈔票,送到警局,而同一時間,掉錢的女失主,也趕到派出所。

熱心民眾回想當時,看到千元大鈔票滿天飛,二話不說,立刻上前幫忙。事發在15日晚間7點多,卓姓婦人騎車行經,新北市新莊新北大道三段時,因為包包拉鍊沒有拉緊,導致51萬鈔票跟金融卡、證件等,沿路飛出,幸好最後幾乎都撿回來,最後確認,只有不見9千6百元,也讓婦人鬆了一口氣。

51萬鈔票沿路飛出!  熱心民眾撿回50多萬

新莊五工派出所副所長廖本富表示,「經民眾撿回,警方依規定之後,製作筆錄後全數發還。」

51萬鈔票沿路飛出!  熱心民眾撿回50多萬

婦人向警方表示,這是好不容易籌來,準備創業、開飲料店的錢,要拿來付裝潢、設備等費用,對於民眾和警察的協助,相當感激,也讓她放下心中大石。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吃一顆就飽了! 南投「咖啡鵝蛋」公路旁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