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轉彎!謝和弦親曝喜訊「要當爸爸了」 和莉婭離婚進度曝光
謝和弦親曝喜訊。(圖/取自謝和弦、莉婭臉書)

桃色風波不斷的謝和弦日前傳出和結婚僅11個月的莉婭(陳緗妮)離婚,近日受訪時坦言「自己比較喜歡自由、適合一個人」,不料今他透過臉書親曝喜訊「要當爸爸了」,暫時不會離婚,會給孩子一個好的環境。莉婭也透過臉書証實懷孕一事。

更多新聞: 導演柯孟融避談醜聞!新片《咒》用生命在拍!蔡亘晏爆料老公黃健瑋看鬼片心理建設很久!

莉婭7日無預警宣布要和結婚僅11個月的謝和弦離婚,謝和弦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比較喜歡自由,不適合結婚,更直言「自己真的是渣男」,莉婭則說,不想用婚姻綁住一個人,會和謝和弦和平結束婚姻關係,2人當時表示關係都還算友好,沒有撕破臉。

不料今天謝和弦就在臉書親曝喜訊宣布「要當爸爸了」,他也表示希望是女兒,因過去莉婭曾懷孕流產,這次她透過臉書表示「謝搖滾回到我們身邊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恩的心」。據悉目前2人暫不會離婚,謝和弦向媒體透露,希望給小孩一個好的環境,2人會一起期待小孩的到來。

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祝福留言「扣哥很帥!」、「希望2人好好的」、「百年好合不離不棄請牽緊雙方的手不要再放開了拜託了」、「恭喜阿扣要當爸爸了!」


大轉彎!謝和弦親曝喜訊「要當爸爸了」 和莉婭離婚進度曝光




大轉彎!謝和弦親曝喜訊「要當爸爸了」 和莉婭離婚進度曝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反正名公投「硬批烏克蘭總統決策錯誤」 李進勇:不懂為什麼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