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再續20年前情緣閃婚!郭書瑤自曝「換男友就換電話」洩感情狀態
郭書瑤感情狀態引發外界關注,她大方回應。(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郭書瑤(瑤瑤)當年因「殺很大」網路遊戲性感形象廣告暴紅,被封為「宅男女神」,近年朝著電視、電影、歌唱等多方面發展,演藝事業方面逐漸站穩腳步,蛻變成「全方位女神」。感情狀態方面自然也成為外界關心的焦點,她今(16)日出席活動被到關問題,大方回應了。

更多新聞: 具俊曄「狂背九九乘法表」9秒影片力挺小S!網笑虧:先討好小姨子

白色情人節剛過不久,單身2年多的郭書瑤今日參加實境節目記者會活動,不免被問到感情狀況「白色情人節怎麼過?」,郭書瑤大方透露,回家陪外婆。近日大S閃婚「電話再續20年前情緣」話題正夯,關於是否會閃婚的問題,郭書瑤則笑稱「也想,但前提是要有對象」。

大S再續20年前情緣閃婚!郭書瑤自曝「換男友就換電話」洩感情狀態
是否會閃婚?郭書瑤笑回「也想,但前提是要有對象」。(圖/翻攝自郭書瑤IG)
不過她也透露,自己不會接舊愛電話「他們應該也不敢打給我吧!」,也沒有保留電話號碼的習慣,每換男友就會換號碼,不會再連絡,學生的時候曾換過2次電話。郭書瑤直言,朋友都比自己還急,積極幫她介紹對象,不過目前還蠻享受單身狀態。

過年期間,郭書瑤向粉絲拜年時,曾幽默透露「單身過年福利」,由於家裡的習慣,只要還沒結婚都能領紅包,她玩笑自嘲「以我的實力應該還能再領好幾年」。許多粉絲也笑回「祝你明年領不到」、「不要領紅包了,想看你的婚禮」,相當期待瑤瑤可以趕快找到合適對象。

更多新聞: 陳美鳳全身貴氣「精品行頭」等於一輛國產車 百萬穿搭5歲孫女也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