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少這動作」秒變命案現場 反轉結局卻意外讓人妻超嗨 
忘記紅包放在枕頭套內,丟洗衣機結果意外變「命案現場」。(圖/翻攝自臉書 抱怨公社)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紅包又稱「壓歲錢」很多父母也會將其在放在小孩的枕頭下,有避邪的寓意。洗衣時,卻又最怕東西沒有拿出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抱怨公社」發文透露,忘記孩子紅包放在枕頭套內,曬出照片結果竟意外變成「命案現場」。

更多新聞: 衰捲蕾宏風波!徐若瑄鬆口認「他有道歉」果斷放話:再一次法院見

原PO在「抱怨公社」PO文中提到「忘了過年的紅包袋還在枕頭套內,就這樣……變成繽紛的色彩」,原來是原PO將還放著紅包袋的枕頭套直接丟進洗衣機翻攪,結果一拿出來散落一地的紅色碎屑,搞得超像驚悚命案現場。

洗衣少「這動作」秒變命案現場 反轉結局卻意外讓人妻超嗨 
原PO幽默表示「白T意外染得好看」。(圖/翻攝自臉書 抱怨公社)

不過所幸紅包袋中的錢都沒事,從原PO附上的照片中可見,白色衣服被染成淡淡的粉紅色,原PO笑稱「白T意外染得好看」。貼文也引發網友圍觀傻眼道「那地板太像兇殺現場了吧」、「慶幸你們的紅包錢還有救」、「我也有洗過,是我女兒的枕頭套去年剩下的紅包」、「染得很漂亮,又有錢拿」、「錢在,怎麼染都好看」、「我以為一地的鼻血」,也有人笑虧「洗錢這麼大膽的PO出來」。


更多新聞: 涉嫌違法又復出?張庭夫妻豪砸8000萬「成立2新公司」中國網友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