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閃過頭部強襲球 打者自嘲差點失業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差一點頭部受傷,他擔任投手進行實戰打擊練習時,一顆正面強襲球朝他飛來,眼看就要擊中頭部,還好大谷反應快閃開,而且把球接住,事後這名打擊的隊友還自嘲,自己差一點就要失業了。

更多新聞: 羽球/力爭全英賽8強門票!戴資穎17日強碰頭「泰國二姊」布莎南

今年春訓第一次進行LiveBP的投球,大谷翔平就出現驚險場面。

再看一遍,這個強襲球正朝著大谷的頭部飛過來,如果被擊中後果不堪設想,還好大谷神反應,不但立刻閃開還把球接進手套,化險為夷之後朝著打擊區露出招牌笑容。

大谷閃過頭部強襲球 打者自嘲差點失業

不過這個驚險場面恐怕讓天使隊和球迷們看了嚇出一身冷汗,擊球的打者KeanWong也心有餘悸,結束練習之後他開玩笑說,「喔,我差點就失業了」。

雖然只是第一次實戰打擊練習,但大谷最快球速已經飆到99英里,一共面對7名打者投了33球。

今年轉戰多倫多的菊池雄星,向藍鳥隊報到之後也首度穿新球衣亮相。

藍鳥隊投手菊池雄星說,「我決定加入這支球隊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對藍鳥是一支有非常棒的球隊,有非常好的印象,他們努力成為全世界第一的球隊。」

大谷閃過頭部強襲球 打者自嘲差點失業

菊池去年沒有執行選擇權,離開待了3年的水手,今年和藍鳥簽下3年3600萬美元,大約10億2千萬台幣的合約。

被封館影響,等待了好久,今年首度挑戰大聯盟的日本重砲鈴木誠也,終於確定去處,他以5年8500萬美元,大約24億6千萬台幣的大合約加盟小熊,創下日本職棒的野手加盟大聯盟第1年最大合約紀錄。

27歲的鈴木誠也效力廣島隊9年,拿過2次打擊王,5座金手套,去年球季他轟出38支全壘打創生涯新高,另外打擊率、上壘率和長打率都是央聯第1。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挑戰全英賽第四冠 戴資穎首輪直落二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