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如何收納 特力屋推櫃子與層櫃自由搭配

隨著春天到來,不少人收起大衣外套準備換季,但這麼多衣服該怎麼整齊收納,讓不少人煩惱!特力屋推出各種收納衣物的好幫手,包括櫃子、抽屜層櫃和衣架,提供民眾自由搭配,讓換季收納不再是煩惱!

更多新聞: 原物料價格飆漲! 農糧署推米穀粉取代麵粉

大衣外套堆在床上,像做小山,隨著天氣逐漸回溫,季節交替之際,不常穿的冬季衣物,該怎麼收納,讓不少民眾好苦惱!

民眾說,「東西很亂然後想說來這邊,東西又比較多比較齊全,所以來看看有沒有適合家裡面,可以把它整理乾淨一點。」

特力屋收納達人朱怡樺表示,「衣櫃的空間衣服其實沒有這麼長,那下面的空間都會浪費掉,那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利用一些,像這種抽屜整理箱或是覆蓋整理箱,去收納一些我們的短袖,或是內衣內褲襪子等等。」

換季如何收納 特力屋推櫃子與層櫃自由搭配

特力屋收納達人提醒,像是衣櫥下方或是頂層的區域,都還有利用空間,只要搭配不同大小的櫃子堆疊,就可以將毛巾、襯衫和羽絨衣等,通通整理整齊,將衣櫥空間,發揮到淋漓盡致!但如果大衣外套真的不夠放,還可以選擇,抽屜層櫃來補救!

換季如何收納 特力屋推櫃子與層櫃自由搭配

特力屋收納達人朱怡樺教學,「衣櫥空間不夠的話我們其實會推薦你買塑膠的,已經組好的層櫃那我們這些層櫃,買回去都不用另外組裝那它是有靜音的滑軌,然後還有大容量的抽屜所以像如果我們現在,有不同換季衣物的需求的話,我們就可以一層放短袖一層放長袖,另外也可以收納小朋友的衣服或是內衣褲。」

天氣漸回暖  收納冬被冬衣有撇步

像這樣的五層櫃,結合了大空間與耐重等特色,可以依照自己的穿衣習慣,將衣服襪子、長袖短袖一一分類,除此之外,如果想擴增衣架,也可以選擇,鍍鉻材質的衣架,同時還能依自己的需求客製化,加上各種配件和掛欄。善用空間運用搭配收納商品,讓換季收納不再是煩惱。

(民視新聞/呂中漁、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行腳活動! 灣聲樂團深入偏鄉「公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