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小孩上學起衝突 狂按喇叭拍窗咆哮

您有沒有送小孩上學塞車的經驗,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不滿前方車輛擋路,氣得下車拍打對方車窗理論,嚇壞其他家長跟小孩,還驚動警方到場處理糾紛,雖然這條路只有一線車道,交通顛峰時間加上送小孩上學,就容易堵車,不過大人當著小孩面吵架,也確實不太好看。

更多新聞: 前空姐成農婦! 雨來菇麻辣調味獲國際大獎

大馬路上,白色轎車停在路邊,狂按喇叭,催促前面車輛移動,白衣路人嚇得衝出來拍打擋風玻璃,隨後黑衣駕駛氣pupu衝下車,就往前方車輛車窗狂拍咆哮,嚇壞一旁家長和小孩。

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期交通擁擠,車子就停在美語班門口,加上地上是紅線不能臨停,因此兩方產生衝突。

送小孩上學起衝突 狂按喇叭拍窗咆哮

美語補習班業者說,「不是吵架啦是因為他長按喇叭,有吧大家都嚇到出來看,因為我們第一個就是先把孩子保護好。」

警方獲報,第一時間趕抵現場,事發在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7號早上8點多,陳姓男子送小孩上課,在路邊紅線違停,後方劉姓男子,不滿被擋路,不但猛按喇叭,還下車拍打對方車窗理論。

送小孩上學起衝突 狂按喇叭拍窗咆哮

其他家長說,「真的很嚴重的話,可能還是會打電話較拖吊車,或叫警察來移除,我覺得應該是要有公德心,尤其是併排停車應該盡量,就是要加強取締。」

送小孩上學起衝突 狂按喇叭拍窗咆哮

大同分局延平所長李欣鴻表示,「單向通行只有一線道,那上下班的時候車流量都非常大,所以針對這個地段,針對這個地點,我們派出所在上班7點到9點,還有下班時刻5點到7點,這個時間點都會請巡邏的同仁,加強該地點的巡查。」

由於民生西路是一線車道,上下班時段,車流量大,加上路邊是紅線,完全不能臨停,只要一停下來,就容易造成回堵,只能靠警方疏導,緩解塞車,這回行車糾紛,駕駛怒動手,雖然對方不提告,但看在其他小孩眼裡,簡直是不良示範。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週四本土+0! 境外移入爆增91例創今年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