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正奇《黃金歲月》承認角色風流!賴芊合對戲忍不住流露出愛意

藝人霍正奇回歸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後,也造成劇中討論的旋風,原先大家誤以為他是20年前陳美鳳的丈夫「張正斌」復活,沒想到是他的雙胞胎兄弟「張文斌」,而且還是身世顯赫的新加坡地產大亨,霍正奇表示很自然為了區隔這兩個角色差異,還在台詞中添加的口語式英語。而首次合作的賴芊合也跟他拍戲火花四射,賴芊合表示很榮幸可以跟自己台劇的偶像演對手戲。

更多新聞: 廖苡喬加入《黃金歲月》 飾演身心科醫師!預告和視帝藍葦華有對手戲

首次和霍正奇合作的賴芊合,在劇中演出他在台灣的秘書,第一天對戲還鬧出笑話,賴芊合說自己就很專心聽霍正奇說話,結果被導演糾正說「為什麼你的眼神很有愛意」,讓賴芊合聽到瞬間滿臉通紅。

霍正奇《黃金歲月》承認角色風流!賴芊合對戲忍不住流露出愛意
《黃金歲月》中賴芊合在劇中是菲菲(中)的乾媽也是葉家妤的經紀人。
霍正奇表示這一個角色天生就是風流,可能就是太有財富,才會處處放電,所以跟賴芊合拍戲那天,還被導演糾正說愛意的眼神要收回去,被問到會不會跟貼身秘書有更進一步的互動,霍正奇解釋說都叫做「貼身祕書」了,一定會有火花,只是劇中的女兒芭芭拉(胡嘉愛飾演)跟兒子張耀宗Marco(藍葦華飾演)一一出場,霍正奇說接下來這些角色的出場,才是要掀起一波腥風血雨的風暴,請觀眾好好期待。
霍正奇《黃金歲月》承認角色風流!賴芊合對戲忍不住流露出愛意
右起霍正奇、陳美鳳、Gino在《黃金歲月》有不少對手戲。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潘怡如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靜雯首度挑戰公益路跑!教練大讚「游刃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