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警塑膠?通緝男裝癲癇躲盤查 身旁真理褲女友「淡定滑手機」秒露餡
潘姓男子和女友4日在超商前開心吃冰時,卻因車輛違停引來巡邏員警關注,沒想到潘男假裝癲癇癱軟,但一旁女友卻淡定滑手機,異常反應引起警方懷疑。(圖/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提供)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44歲潘姓男子和24歲廖姓女友,本月4日在超商前面開心吃冰時,卻因車輛紅線違停而引來巡邏員警關注,然而,潘男一見警察上前,立刻謊報身分,警方比對後發現大頭照明顯不符,潘男一見事跡敗露,突然臉色一變直呼「很難過」,還謊稱自己患有癲癇,要警方幫忙叫救護車,員警雖然當場讓潘男先坐下,但一見一旁的女友神色自若地繼續滑手機,立刻察覺有異,假裝通報救護車到場並陪同就醫,過程中還不斷追問真實身分,潘男最終坦承遭通緝。

更多新聞: 「12公斤爌肉飯」大胃王挑戰成功!5人花6分多淡定完食 網驚:太神了

潘男和女友原本在新北市汐止區民權街二段的某間超商前吃冰,但因車輛違停引來巡邏警盤查,但他一會兒謊報身分、一會兒又改口說證件放哥哥那,最後更假裝癲癇發作癱軟在地,警方先是讓潘男坐下,但一見身旁的女友神色淡定,完全不緊張地繼續滑手機,於是立刻起疑,假裝通報救護車到場並陪同就醫。

醫師檢查後發現完全無異狀,員警便繼續追問真實身分,潘男最終坦承自己因毒品、竊盜案遭通緝,而警方訊後也將他移送新北士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珍奶、鳳梨酥進軍美國鄉下超市!美正妹見「Made in Taiwan」嗨喊:好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