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俄軍在戰線上停滯不前數日 英國防情報局:烏克蘭仍掌握絕大領土
英國國防情報官網指出俄軍連日在戰線上停滯不前。(圖/擷取自英國國防情報官網)

俄烏戰爭來到第3週,日前雙方進行第四次談判並沒有得到明顯進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強調,烏克蘭要求的只有俄羅斯撤兵、維持和平。英國國防情報在官方網站上指出,目前俄軍損傷嚴重,基本上在所有戰線上都停滯不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捷運今發「全線暫停營運」通知 中捷致歉解釋原因

俄烏戰事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加碼8億美元提供烏克蘭無人機、反裝甲武器等,更痛斥俄羅斯總統普丁是「戰犯」,對此,普丁發表談話反指「西方國家要分裂俄羅斯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們不會得逞」。

根據英國國防情報網站指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在所有戰線上都基本停滯不前。最近幾天,俄羅斯軍隊在陸地、海上或空中進展甚微,他們繼續遭受重大損失。烏克蘭的抵抗仍然堅定不移,協調良好。而烏克蘭的絕大多數領土,包括所有主要城市,仍然掌握在烏克蘭人手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跳船潮越演越烈」 邱毅:國民黨走向覆亡大概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