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想吃草莓衝「大湖」卻撲空 他一問車站地點秒傻眼:跑錯了啦!
同事想吃草莓衝「大湖」。(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每年11月到隔年4月都是草莓盛產季節,而草莓盛產地,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苗栗大湖,但卻有人出現「跑錯棚」的糗事發生。有網友表示,先前同事得知自己從大湖買回草莓後,也表示想衝大湖去採草莓,豈料到了現場卻抱怨沒有草莓園,回到公司問清楚後才發現自己跑錯地方,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感到傻眼。

更多新聞: 日月潭魚虎天熱活躍 大頭鰱遭攻擊被咬到下半身消失僅剩「手掌大小」

同事想吃草莓衝「大湖」卻撲空 他一問車站地點秒傻眼:跑錯了啦!
原PO同事跑到「高雄大湖」採草莓。(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貼文,表示他在2月時跑去大湖採草莓,也帶了一些回到公司請同事吃。有一位同事在吃了草莓後,就問是哪裡買的?原PO則分享是大湖草莓,還說到「蠻有名的,從那邊的果園採回來的」。讓該名同事決定前往大湖也享受採草莓的樂趣,不過在某天原PO突然被同事找來抱怨,說要帶家人去採草莓結果撲空,「我帶著老婆孩子搭火車要去採大湖草莓,可是到了最後卻找不到草莓園,你採的草莓園到底在哪裡?」,原PO反問,你搭火車去哪裡採草莓,同事則回他「大湖火車站」當場讓原PO哭笑不得。

原PO回應同事「大湖草莓在苗栗,大湖火車站在高雄,你跑錯了啦!」,同事知道真相後,還加碼抱怨「你怎麼不說清楚,我們家白跑一趟」讓原PO相當傻眼,心想「大溪豆干很有名,難道他會跑去位於宜蘭的大溪火車站找豆干嗎?」。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改天跟他說三重某家店好吃,他不就搭飛機去日本三重縣」、「以前跟同袍要去旗津吃連長的喜酒,路過旗山,以為在隔壁,下了交流道以後展開迷航之旅」、「宜蘭龍潭湖很美,他會不會跑去桃園龍潭找湖景?」、「出門不會查資料的喔!傻眼,有這種爸爸」、「竟然連資料也不查就帶老婆、孩子去,可怕」。

更多新聞: 「基輔之鬼」30小時擊落10俄機!烏克蘭PO飛行員照...超傻眼真相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