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熱身賽開鑼 洋基估砸60億續約賈志

歷經99天封館,大聯盟春訓終於走上正軌,今天也展開熱身賽,藍鳥今年大補強之後,球員信心大增,全壘打王小葛雷諾說,去年藍鳥只是預告片,今年電影正片才要上演,另外洋基老闆公開表示,即將展開和"法官"賈志延長合約的協商,預估身價將高達60億上下。

更多新聞: "留在基輔直到勝利" 又一烏克蘭退役網球員從軍

藍天白雲綠草地,2022年大聯盟第一場正式比賽終於開打,在聖派翠克節穿上綠色球衣的紅襪,敲出今年春訓第一發全壘打,最後以14:1大勝雙城。

熱身賽才第一天,各隊主力球員都還不急著上場,去年48轟並列全壘打王的VladimirGuerreroJr.,在藍鳥大補強之後,信心滿滿。

藍鳥隊一壘手小葛雷諾說,「我們去年的表現是預告片,今年你們要看到的是電影正片。」

藍鳥去年只差1勝,最後無緣打進季後賽,今年打線、投手都升級,來勢洶洶,也讓原本競爭就很激烈的美聯東區更加險惡。

大聯盟熱身賽開鑼 洋基估砸60億續約賈志

洋基當然知道,補強之外也要讓主力的核心球員無後顧之憂地為球隊戰績打拚,首要之務就是搞定「法官」的延長合約。

洋基隊老闆史坦柏瑞納表示,「賈志是個非常特別非常特別的球員,也是很棒的洋基隊員,毫無疑問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我們將會開始談合約時間其實不多,我們要了解他的期待並且談出結果。」

AaronJudge下個月就要滿30歲,美國媒體預估,他可以拿到8年2.16億美元,相當於台幣60億的合約。今年是Judge的合約年,他曾對媒體表示,希望能終身穿洋基球衣,但也提出要在球季開打之前完成他的延長合約。

大聯盟熱身賽開鑼 洋基估砸60億續約賈志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終於來了!中職「聯盟規章」今日上線 111頁供球迷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