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逃逸! 駕駛疑似畏罪「滅證燒車」

19日凌晨,苗栗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70多歲的老婦人遭自小客車衝撞,傷重不治,警方趕往現場,肇事駕駛早已逃逸,巧合的是,事發短短不到1小時,附近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警消撲滅火勢後發現,這部被燒毀的自小客,疑似就是肇事車輛,警方不排除駕駛在案發後,企圖畏罪湮滅證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苗栗賓士車撞死7旬老婦 駕駛逃逸後還「火燒車滅證」

19日清晨6點,苗栗市中山路與民生街口,轎車被撞,玻璃碎滿地,現場還有一塊賓士車的標誌,疑似肇事車輛遺留的證據,但駕駛早已逃逸,不幸的是,1名70多歲的老婦人,在這場事故中,無辜遭撞,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但事發不久後,附近卻驚傳有車輛失火,現場在一處興建中的工地前方,這起火燒車事件,與剛才的交通事故,只間隔了50分鐘,有附近民眾說,當下看到1名男子很可疑。

撞死人逃逸! 駕駛疑似畏罪「滅證燒車」

附近民眾說,「我說你在那幹嘛火燒車,他說沒有什麼事,他就站在那邊,我就去散步了,他很像是這樣走過去的。」

員警趕抵現場,發現肇事車輛與火燒車輛,同型同色,已沒懸掛號牌,認為案情並不單純。

撞死人逃逸! 駕駛疑似畏罪「滅證燒車」

南苗派出所長姜名旂說,「目前正釐清兩案有無關聯性當中。」

究竟火燒車是不是肇逃車輛,兩件事發有諸多巧合,而且更事涉撞死婦人的刑案,警方目前已經鎖定肇逃嫌犯,循線追查中。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高市酒駕大執法 3日開出104件罰單 66件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