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聲樂團行腳台灣 帶給南投音樂饗宴

以演奏台灣樂曲聞名的灣聲樂團,每年辦理台灣行腳活動,深入偏鄉、全公益演出,19日來到南投信義鄉的羅娜國小演出,一連三天,將在南投縣,帶來一場道地的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 龍潭忠義廟春祭暨閹雞比賽 鄭文燦親臨

悠揚樂曲,小提琴聲,迴盪耳邊,一旁還有大提琴合奏,雙重琴聲,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灣聲樂團第七季行腳活動,來到羅娜國小。灣聲樂團行腳台灣 帶給南投音樂饗宴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說,「因為我們平常都在台北的音樂廳做表演,我相信音樂的力量是無遠弗屆的,那藉由我們這樣親自到民眾身邊,我相信可以讓他們深刻感受到台灣的美好。」灣聲樂團行腳台灣 帶給南投音樂饗宴灣聲樂團,深入偏鄉,全公益演出,把台灣樂曲,帶到各地。前一晚台上精湛演出,第二天早晨,換個方式。樂手們一邊拉著童謠丟丟銅仔,一邊以輕盈步伐,在梅子工廠裡走動,逛街民眾開心跟著擺動身體、拍打節奏,享受這輕鬆早晨。

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說,「我們知道羅娜這邊比較多都是布農族好朋友,所以我們也特別選擇了,大家很熟悉的拍手歌,我相信我們也藉由跟在地的連結關係,演奏相關的音樂,我相信會跟一般的民眾更加的接近。」

古典樂團跳脫傳統,帶著管弦樂器,將台灣音樂,與在地,深刻連結。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連假將至 台東訂房率近9成、綠島航班客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