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出關了 夜奔老婆大S豪宅相見

「酷龍」團員具俊曄宣布和藝人大S結婚,隔天就飛來台灣追愛,進行10天的居家檢疫,3月20日凌晨0點他終於結束飯店隔離,直奔大S信義區豪宅,將展開7天自主健康管理,而小姨子小S凌晨則上傳一段他模仿姊夫跳舞的影片,並寫下「歡迎姊夫」,相當期待具俊曄的到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核定高雄捷運黃線 預計2028年完工通車

3月20日凌晨0點,結束10天隔離的具俊曄,搭著計程車,準時出關離開飯店。

不少粉絲熱情在門口迎接,大喊「歐巴」,而具俊曄坐在後座,戴著黑框眼鏡,親切向粉絲招手,之後計程車就一路駛向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具俊曄出關了 夜奔老婆大S豪宅相見他上午9點多先進行最後一次PCR採檢,雖然戴著口罩,但看的出來心情十分不錯,如今終於出關,接下來將展開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除了台灣粉絲祝福,小姨子小S也在凌晨PO出模仿影片。

小S頭戴透明塑膠袋以及墨鏡,一身黑穿上白色外套,大「酷龍當」年經典歌曲「Bing Bing Bing」。

口中還含糊唸出韓文歌詞和RAP,和正統的比一比。

雖然舞步差很大,但小S誠意有到啦!只是結束前還是忍不住笑場。

而好友蔡康永坦言剛接獲大S喜訊也很震驚。具俊曄出關了 夜奔老婆大S豪宅相見藝人蔡康永說,「這個喜訊對我來講,是很震撼也很刺激,我覺得她燃起我們好多人,心中那把熄滅的火,就是人生可以任性的時候,要把握機會。」

未來有計劃邀請大S夫妻吃飯,但蔡康永笑說,可能要準備韓語翻譯,身為演藝圈好友,衷心為這段舊情復燃的愛情,獻上滿滿祝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初遊阿里山!匈牙利妞被巍峨千年神木群圍繞 大驚:我國家沒有這種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