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又偷車 蘆洲竊賊犯案四小時火速被逮

竊賊接連闖空門、又偷車,結果不到四小時就被抓!新北市蘆洲一名竊賊,跑進民宅闖空門,得手金飾、手錶、手機多達十多件物品,以及兩萬多元的現金,滿載而歸的他,又隨機偷走一輛摩托車,騎到汽車旅館躲藏,車主發現機車不見後,急忙報警,竊賊還來不及將贓物變賣,就被警方攻堅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撞死菲籍自行車選手還棄車逃逸 酒駕男20萬交保
闖空門又偷車 蘆洲竊賊犯案四小時火速被逮


51歲的蔡姓竊賊,騎著剛偷來的摩托車,穿梭大街小巷,車子前方疑似載著全身家當,大包小包,準備前往汽車旅館暫時定居,躲避警方查緝,車主驚覺車子不見報警,才過幾小時,警方在汽車旅館,攻堅逮人。

因為偷車被逮,想說先到汽車旅館避風頭,哪知道才剛休息沒多久,警方光速上門,員警打開包包一看,這才發現他除了偷車,還涉及民宅竊案。

闖空門又偷車 蘆洲竊賊犯案四小時火速被逮


黑色包包裡,除了放有白花花鈔票,還出現不是竊賊名字的存摺,算一算就有17本,另外包括金飾6件、手機5支、手錶3個、相機1台、現金2萬多元,數量多到嚇人,全是偷來的。
闖空門又偷車 蘆洲竊賊犯案四小時火速被逮


蘆洲分局蘆洲派出所所長李明翰說,「警方在犯嫌房間搜索發現,存摺金飾現金,新台幣兩萬多元等贓物,犯嫌也坦承是在蘆洲區,民生街上的一戶民宅內所竊取。」

這個月13日下午兩點,蔡姓竊賊先在蘆洲民生街民宅闖空門,三個小時後,偷了一輛機車,作為代步工具,晚上八點半汽車旅館狼狽落網,犯案後不到四小時,就栽在警方手裡,到手的贓物還來不及變賣,蔡姓竊賊先進了警局。

(民視新聞/黃國誠、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騎腳踏車參加比賽遇死劫 移工遭酒駕者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