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不合!好友反目衝火鍋店開槍

在高雄火鍋店公然犯下槍擊案,許姓嫌犯跟被害人黃姓男子原本是好朋友,共同投資車輛買賣生意,後來疑似因為經營理念不合,還有金錢糾紛,讓許姓嫌犯痛下殺手,車行附近的店家也對此議論紛紛。

更多新聞: 砂石車翻覆 駕駛衝安全島又折返回車落跑

員警翻找草叢,拿手電筒一照,發現許姓嫌犯作案槍枝,就隨意丟棄在案發地的附近大樓。經營理念不合!好友反目衝火鍋店開槍火鍋店門口,穿著黑衣的許姓嫌犯跟被害人談完話後,疑似走回車上拿槍,沒多久又快步走回來對黃姓男子開槍。

警方初步了解,發生糾紛的2人,先前是共同投資車輛買賣生意,不過後來因為經營理念不同而拆夥。

槍擊案發生後,隔天上午車行鐵門緊閉一個人都沒有,暫時沒有營業。

附近店家說,「原本是黃男在這上班,在對面那開洗車行,算在他這工作,後來好像把它接起來,我不知道是怎樣。」

兩人原本是好朋友,疑似因為金錢糾紛反目成仇,受傷的黃姓男子女友也出面證實。

傷者女友說,「他好像有欠我男朋友錢,然後後來這間店,變成是他的,然後才就是可能對方不甘心還怎樣,才會這樣子吧。」經營理念不合!好友反目衝火鍋店開槍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讓許姓嫌犯痛下殺手,還在眾目睽睽下,在火鍋店行兇,詳細的犯案動機,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陳俐臻、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菲籍選手參加自行車賽遭撞亡 肇事駕駛棄車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