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0.3秒強森補進絕殺 馬刺險勝勇士

NBA最新戰況,勇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雙方熬戰到最後讀數時刻才分出勝負,馬刺前鋒強森(Johnson)硬是搶下進攻籃板,在倒數0.3秒補進絕殺,終場馬刺就以110:108險勝勇士。

更多新聞: 「登山車環法賽」起跑 開幕日24公里前哨戰

球賽主播說,「威基斯知道時間快到了,行進間投進3分球球進算。」DevinVassell壓哨3分球,上半場結束,馬刺63:57領先勇士6分,下半場的比賽,勇士要全力逆轉戰局,防守大將DraymondGreen,傷癒復出首場先發,因為對裁判判決不滿,嘴巴唸唸有詞,8秒內連吞兩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再加上StephenCurry腿傷缺席,勇士看來不妙。球賽主播說,「波特傳給貝里查。」

第三節84:83領先,勇士很爭氣,超前比數了,咖哩也很開心,帶著1分的優勢,進入決勝第四節,雙方形成拉鋸戰,浪花弟KlayThompson,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4分,最後54秒左右,落後2分的勇士,靠著JordanPoole切入上籃得分,雙方107平手,樂在心裡的咖哩,還在場邊裝萌,而在關鍵時刻,裁判的判決對勇士不利,剩下2.4秒,KevonLoony爭球時被吹犯規,落後1分的馬刺,只要兩罰都中,幾乎就能獲勝,JakobPoeltl第一罰進,雙方108平手。

球賽主播說,「他沒投進抓到籃板補進,凱爾登強森在剩0.03秒的時候。」KeldonJohnson補進兩分,勇士已經沒時間了,終場馬刺110:108險勝,賽後,勇士總教練SteveKerr,對裁判不太滿意。勇士隊總教練柯爾說,「我不能理解我們怎能用,無關比賽的行為來決定比賽,應該由球員來決定,賽後我在休息室聚集大家,他們說不知為何魯尼被吹犯規,他們就是糾纏在一起。」

再來看深色球衣的溜馬,在主場迎戰拓荒者,發揮百分之57的超高命中率,終場129:98大勝,5大主力都因傷缺席的拓荒者,最近11場慘輸10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富邦悍將在地經營 打造新莊捷運站主場棒球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