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賽前溫馨場面 貝克父子交換攻守名單

總教練賽前交換攻守名單,發現對方派出自己的兒子先禮後兵,太空人隊的總教練DustyBaker今天熱身賽前,就和自己的兒子、國民隊內野手DarrenBaker交換攻守名單,老貝克笑說相當驚訝,而兒子Darren出門前還騙老爸沒有要去打球,結果和總教練DaveMartinez聯手送上驚喜,在棒球場上演難得的溫馨場面。

更多新聞: 張育成大聯盟春訓首轟 黃暐傑入巨人首度登板

賽前交換攻守名單,先禮後兵,不過這兩個人似乎交情匪淺,因為他們是父與子。太空人總教練DustyBaker,走進場中央,才發現對手國民隊,派出陣中新秀、同時也是他的兒子DarrenBaker,上前遞交攻守名單,看在父親眼裡,百感交集。大聯盟賽前溫馨場面 貝克父子交換攻守名單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說,「這就像是一個驕傲的父親但你還是有點緊張,因為你意識到他在另一隊,你意識到他現在是職業選手了,而這是他所追求的,我多希望我老婆也能在這裡,她總是透過手機在關注兒子。」國民隊內野手貝克說,「早上我出門時他問我是不是要去球場,我說嗯不是,所以他看到我走上來很驚訝。」而兩人在本壘板說了些什麼,當然也是眾人關注的話題。大聯盟賽前溫馨場面 貝克父子交換攻守名單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說,「他抱了我而我準備要離開時,他想要再抱我一次,主審說"不能再擁抱了已經夠了",(他今天晚餐會買單嗎?)還是我買單。」國民隊內野手貝克說,「他們告訴我要打這場比賽之後,Davey(總教練)就派我去老爸交換攻守名單,我知道這會是個很特別的時刻,但我們在本壘板擁抱時,過去許多事在這一刻都浮現了。」

大聯盟賽前溫馨場面 貝克父子交換攻守名單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說,「這嚇到我了,DaveyDaveyMartinez他策畫的,那真的是個經驗。」去年參加選秀加入國民隊的DarrenBaker,在新人聯盟打了4場比賽後升上1A,這場熱身賽前特別被拉上來,還跟總教練DaveMartinez聯手送出大驚喜,還在爸爸面前打出勝利打點,獲得了其他選手沒有機會體驗的特別經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西班牙蠻牛中止開季20連勝 呼吸如針刺傷勢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