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蠻牛中止開季20連勝 呼吸如針刺傷勢不明

今年開季氣勢如虹的網球好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Nadal),在印地安泉大師賽決賽失常落敗,終止開季20連勝。賽後蠻牛面帶痛苦表示,自己帶傷上場連呼吸都有困難,就像是用針在刺一樣,他暫時不清楚傷勢,必須詳細檢查才能確認。

更多新聞: 荷甲場邊罕見意外 球迷投擲照明彈引發烈火

2022球季打出回春表現的西班牙蠻牛Nadal,在印地安泉大師賽,決賽被直落兩盤,3:6、6:7,輸給世界排名第8,美國的後起之秀Fritz,賽後蠻牛透露,表現失常,是因為身體出現嚴重狀況。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表示,「我呼吸有困難,不知道是不是肋骨的問題,我現在還不曉得,當我呼吸和移動時,就像有針在裡面一樣,有點暈眩,因為真的很痛。」

忍痛打完整場比賽,35歲的Nadal,賽後坦言真的很難受,要透過進一步檢查,才知道是何種傷勢。而在印地安泉大師賽決賽落敗後,蠻牛也終止個人今年開季20連勝,同時錯過追平,史上最多,NovakDjokovic生涯37座大師賽冠軍的紀錄。接著關心印地安泉的女子決賽。

西班牙蠻牛中止開季20連勝 呼吸如針刺傷勢不明

20歲的波蘭好手Swiatek,6比4、6比1,擊敗希臘選手Sakkari,拿下冠軍,最新排名衝上世界第二。

波蘭網球好手史旺泰克說,「世界第二太不可思議了像美夢成真,當然我也想要再往上,尤其現在感覺更接近了,但這也不容易,因為Barty球后,大概是現在最穩定的選手之一。」

年僅20歲的Swiatek,追平前輩紀錄,成為第二位登上世界第二的波蘭選手,未來更有機會挑戰,史上第一位波蘭球后。

西班牙蠻牛中止開季20連勝 呼吸如針刺傷勢不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賽前溫馨場面 貝克父子交換攻守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