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在地經營 打造新莊捷運站主場棒球風

中職富邦悍將與台北捷運公司合作,在主場所在地捷運新莊站,打造球隊的主視覺在地宣傳,從球員休息室到投手丘,全都搬進捷運站,歷經去年球隊不合等風波,今年隨著新任領隊林華韋、總教練丘昌榮上任,富邦悍將期待翻轉出新氣象。

更多新聞: 大聯盟賽前溫馨場面 貝克父子交換攻守名單

在捷運裡展開投打對決,從出車廂就能感受場上氣氛,富邦悍將和台北捷運合作,在主場所在的捷運新莊站,打造富邦悍將在地精神。

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說,「覺得像就在國外嘛,像之前在紅襪的時候,覺得到處都可以看到,就是球員的看板這樣子啊,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然後就是跟在地球隊融入,那城市的感覺真的還蠻不錯。」

富邦悍將副隊長陳鴻文也說,「球迷其實到新莊,第一個就會覺得說,有這些的話,他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富邦悍將嘛,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規劃。」

許多球員都指定的最佳景點,就是這個球員休息室置物櫃,完全是從球場內搬到捷運站,除此之外從候車座椅,一直到捷運站,滿滿都是富邦悍將的元素,不只在場外活動,富邦悍將球團內部,在去年球季結束,總教練洪一中請辭,接連傳出失和風波後也急需重整軍心。

富邦悍將在地經營 打造新莊捷運站主場棒球風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我之前沒有在裡面,我不太清楚喔,所以我目前看起來是,球員都還蠻努力的,我想這是不免俗,大家都是這個總冠軍目標吧,各隊總教練都是這樣,但我覺得每一場,都很盡心盡力的去表現,那結果應該就會是好的。」

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說,「富邦打棒球,然後棒球以外的活動也參與了,也希望大家也給我們一些鼓勵,教練團還有總教練,代表幾位球員,今年要加油喔。」

隨著總教練丘昌榮,以及新任領隊林華韋上任後,也期盼富邦悍將,能在新球季,打出不一樣的新氣象。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包辦F1開幕戰冠亞軍 法拉利車隊重返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