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飛人」又破紀錄 杜普蘭提斯成功挑戰6.20公尺

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舉辦的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瑞典飛人」杜普蘭提斯再次打破撐竿跳世界紀錄,月初才在世界室內田徑巡迴賽寫下6.19公尺的世界紀錄,短短不到兩個星期,他又把自己的紀錄推升到6.20公尺;另外,女子三級跳部分,委內瑞拉的羅哈斯以15.74公尺成績,同樣打破自己去年在東京奧運寫下的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富邦悍將在地經營 打造新莊捷運站主場棒球風

已經確定奪金的瑞典撐竿跳名將Duplantis,此時此刻的對手,只剩下自己。

伴隨全場的歡呼聲,Duplantis自己也興奮不已,因為他成功征服6.20公尺,改寫世界紀錄,而且是自己不到兩個星期前才設立的障礙。如此讓人血脈賁張的畫面,女子三級跳也有。

一落地就明顯超越世界紀錄,委內瑞拉女將Rojas締造15.74公尺成績,刷新了自己去年在東京奧運寫下的15.67公尺世界紀錄。18到20日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舉辦的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除了天王天后破紀錄,也有為國爭光的歷史性時刻。

韓國跳高好手禹相赫,以2.34公尺的成績拿下金牌,擊敗的對手還包括了東奧金牌Tamberi,雖然後續挑戰2.37公尺失敗,但他已經為韓國拿下史上首面田徑金牌,意義非凡。

「瑞典飛人」又破紀錄 杜普蘭提斯成功挑戰6.20公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2英尺超長推桿延長賽奪冠 抱回四千萬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