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橫濱男前妻指控!福原愛微博突冒「1動態」網猜測:是新歡?
福原愛近日遭橫濱男前妻指控,手上握有情書;不過她本人似乎卻毫不在意。(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福原愛去年被爆出「婚內出軌」橫濱高帥男,由於雙方當時都是已婚身分,不倫醜聞鬧得沸沸揚揚,最後更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的跨國婚姻。日前橫濱男正宮還爆料,手上握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4封情書,內文更署名「最喜歡橫濱男笑容的小愛」。對此,福原愛未作出回應,但最近她被發現悄悄關注了1名中國男星,並非體育人士,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蘋果「口罩Face ID」超耗電!用戶怨這款iPhone續航力剩半天

福原愛自離婚後把事業中心轉往中國,並在微博、抖音等中國平台上十分活躍,還不時會秀出標準的「東北腔」,深受小粉紅愛戴。不過最近有眼尖網友發現,關注名單大多為體壇人士、演藝圈好友的福原愛,悄悄關注了中國當紅男星肖戰。這行為不免讓人放大檢視;也有人認為,由於肖戰主演的《餘生請多指教》正在播出中,因此福原愛可能因為追劇有了「新歡」。

懶理橫濱男前妻指控!福原愛微博突冒「1動態」網猜測:是新歡?
網友猜測,福原愛應是因為追了肖戰主演的劇,因此成了她的「新歡」。(圖/翻攝肖戰、福原愛微博)
懶理橫濱男前妻指控!福原愛微博突冒「1動態」網猜測:是新歡?


據悉,福原愛去年1月初獨自從台灣返回日本,3月就在橫濱被拍到與外型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子約會,引發台灣網友撻伐,此後也未有返台。不倫戀情曝光後,福原愛火速靠攏中國,復出時還強調是「靠中國人才活到今天」,對前夫始終隻字未提。此後她也被再度被日媒拍到和橫濱男約會,感情似乎不受外界影響,也懶理外界傳言。

不過,日媒《週刊文春》近日報導指出,橫濱男前妻握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4封情書,福原愛在信中寫下對橫濱男的感謝,在她陷入低潮時還是一如既往地珍惜她,更說沒有橫濱男就沒有今天的她,表示「期待再相見的日子」,最後屬名寫著「最喜歡橫濱男笑容的小愛上」。但福原愛對此未作出回應,一如往常在微博分享生活大小事。

更多新聞: 18歲女兒考到駕照!辣媽開心PO「母女合照」網暴動:想當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