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兒考到駕照!辣媽開心PO「母女合照」網暴動:想當爸爸了
有位辣媽開心曬出母女合照,沒想到卻讓網友暴動了。(圖/Pexels、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人只要到18歲,就會迫不及待去考取駕照,日後出門就更加方便,家人有需要時也能幫忙接送。近日1名辣媽表示,剛滿18歲的女兒成功考取駕照,如今天她終於可以當個「幸福的副駕」,讓她十分感動,因此拍下這幕紀念。沒想到合照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被辣媽的美貌和身材吸引目光,紛紛嗨喊:「幸福的是爸爸!」。

更多新聞: 披露戰火下的困境!貝克漢宣布把「7161萬粉絲IG」交給烏克蘭醫生

這位辣媽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的女兒終於18歲了,最近也成功考到駕照,還要媽媽成為她的乘客,一起出門兜兜風,這讓原PO忍不住欣慰說道:「我也要當個幸福副駕」。

對此,辣媽也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幕,只見她的女兒專注望前方認真開車,不過副駕的辣媽無論美貌、身材都超不科學!照片中,原PO雖然戴著口罩,但水汪汪的電眼看上去完全不像1位媽媽,臉蛋可說十分逆齡;此外,原PO還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安全帶更讓火辣身材一覽無遺,畫面更像是姐妹合照。

 18歲女兒考到駕照!辣媽開心PO「母女合照」網暴動:想當爸爸了
辣媽的美貌和好身材,讓人難以相信她的女兒已經18歲了。(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超過1.6萬人點讚,上千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我不知道要搶當爸爸還是女婿」、「確定不是姐姐嗎」、「妳這樣PO有考慮過妳女兒的心情嘛」、「相信我,沒人注意妳女兒」、「幸福的是爸爸才對」、「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想當爸爸」、「我想問的是女兒缺乾爹嗎」。

更多新聞: 周杰倫下首新歌何時發?網路票選「1年以上」居冠 釣出本尊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