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帆船大獎賽 週末最終站舊金山海面狂飆

國際帆船大獎賽第二季,例行賽最後一場,週末將在舊金山登場,前三名澳洲、美國,以及日本的分數都很接近,最後的前兩名能夠晉級冠軍賽。這場比賽採用高速水翼雙體帆船,考驗選手操駕技術,同時賽道設定,也讓各國船隊拚戰激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昀儒、鄭怡靜直落三擊退斯洛伐克組合 挺進WTT挑戰賽混雙4強

海上高速行駛的大型帆船,卡位碰撞,場面相當驚險。國際帆船大獎賽第二季,各國選手競爭激烈,都想要爭取積分榜前兩名,晉級最後的冠軍決賽。

海神無情,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除了碰撞之外,高大的帆船也會遇到翻覆狀況。

國際帆船大獎賽,採用的是水翼雙體帆船,是目前被廣為使用的高速運動競技帆船。而這場賽事,除了考驗選手的操駕技術,戰略設定也很重要,比賽藉由動態起跑,經過指定的出發口跟終點線,所以船隊之間的爾虞我詐,從比賽正式開始前,就已經展開。

國際帆船大獎賽 週末最終站舊金山海面狂飆

紅色船身的西班牙隊,空間不足,沒辦法通過起跑線,比賽還沒開始就先輸一半。

國際帆船大獎賽第二季在各國巡迴,最後一站,3月26日、27日將在美國舊金山港口進行,而積分榜上前兩名是澳洲跟美國,但第三名的日本,落後差距非常小,有機會演出逆轉勝,擠進最後冠軍決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皇大三元還爆扣 率湖人客場擊敗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