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摘下假髮 面對鏡頭分享抗癌生活

藝人朱芯儀三月初宣布罹患乳癌後,開始拍片分享治療心得,她在週二發布最新影片,首度以沒有頭髮的模樣,只戴著一頂毛帽面對鏡頭。朱芯儀坦言,要面對化療掉髮,確實需要鼓起很大勇氣,她除了感謝同樣是過來人的髮型師吳依霖,幫忙修剪假髮,也不忘向病友打氣喊話,只要有堅強信念,就能戰勝癌症。

更多新聞: 坐哪影響空難倖存率!飛機「最安全座位」挑這邊

藝人朱芯儀說,「為什麼今天我沒有假髮,因為我今天假髮拿去送洗了,所以我今天必須要以就是,帽子的部分跟你們見面。」朱芯儀摘下假髮 面對鏡頭分享抗癌生活帶著粉紅色毛帽,首次以沒有頭髮的樣子面對鏡頭,藝人朱芯儀罹患乳癌後,積極投入治療,開始拍片分享抗癌生活。

藝人朱芯儀說,「醫師有一直提醒我跟我講說,你有沒有去買假髮啊,你要趕快買假髮喔,因為做完的時候就會掉頭髮,但是其實對我而言,我一直很不想去,那麼快面對這件事情是,我覺得感覺好像真的去買假髮了,我的頭髮就是要會掉光。」

不想太快面對掉髮現實,朱芯儀坦言,必須鼓起很大勇氣,最後才買了假髮,去找髮型師吳依霖,幫忙修剪。

藝人朱芯儀說,「你知道她每次都,一刀剪下去的時候,其實她是超大膽也超不留情,但她那天幫我剪的時候,真的是為了我的心情著想,她真的就慢慢地剪,先剪短然後再剪更短,然後再去幫我修一個好看的型。」朱芯儀摘下假髮 面對鏡頭分享抗癌生活感謝生命中遇到許多貴人,讓她有信心對抗癌細胞,朱芯儀更秀出裝人工血管的傷口,談到化療過程,雖然一開始吃盡苦頭,但保持好心情十分重要。

藝人朱芯儀說,「我相信你不要放棄,當你的信念越堅強的時候,你的力量越強大,我常常講一句話就是,癌細胞遇到真的算你衰,因為我有這麼強大的能量,跟我的心態是樂觀的,當你心態是樂觀的,再輔以運動。」

鼓勵其他癌症病友,就算遇到困難,也不要輕言放棄。朱芯儀提醒,別誤信偏方,一定要相信醫師的正規治療,才不會耽誤病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綠燈面對圍牆給樹看?閃爍10多年超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