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東方航空「斷崖式墜機」 村民驚:到處都是殘骸看不到遺體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客機21日失事。(圖/擷取自微博@央視新聞、微博影片)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搭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21日下午在廣西梧州藤縣墜毀,並引發山林大火。中國社群媒體微博昨天瘋傳一段客機「直線墜毀」的影片,北辰礦業公司證實式監視器所拍攝,不少村民也說,客機殘骸到處都是,掛在樹枝上,現場幾乎看不到遇難者遺體。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東航空難第4天 央視:搜救現場發現疑似飛機引擎殘骸

根據中國官媒《新華網》報導,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和國務委員王勇,昨晚率有關部門負責人趕赴廣西梧州,指導東航客機墜毀事故現場救援、善後處置及事故原因調查工作。

該架客機墜機地點為梧州市藤縣埌南鎮莫埌村,據《澎湃新聞》了解,該村距離藤縣縣城20多公里,附近村民表示,莫埌村人口較少,只有3、400人,與莫埌村相鄰的則是律村,有上千人。多位律村村民指出,昨天下午2時左右,先是聽到幾聲飛機的轟鳴聲,便傳來巨大聲響,之後天空冒起煙霧。

快新聞/中國東方航空「斷崖式墜機」 村民驚:到處都是殘骸看不到遺體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MU5735)21日下午墜毀。(圖/擷取自微博)

多位村民指出,當時不少人目睹了客機墜落的過程,親眼看見客機幾乎垂直掉了下來,當看到客機快速往下掉時,就預感到客機要出事了。一位律村村民表示,先前網路流傳飛機近乎垂直般墜落的影片是真的,昨天下午2時30分左右,客機掉落一事在當地傳開後,部分當地村民前往事發地查看,客機殘骸到處都是,掛在樹枝上,現場幾乎看不到遇難者遺體。

央視稍早在微博發文提到,目前現場已發現飛機殘骸碎片,但未發現機上失聯人員;墜機地三面環山,只有一條小路可進入現場,搜救難度大,連夜調集雨衣雨鞋、帳篷、食品等應急物資,全力保障救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780元牛排擺盤讓她傻眼「不如夜市」 業者發聲明曝原因